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凋零的紫水晶_800字

凋零的紫水晶_800字

2013-1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个小小的村落里,住着一个不爱抬头的丑丫头。像貌不佳使她感到很自卑,多愁善感使她像个林妹妹。她仰慕林妹妹的美貌,怨恨上帝的不公。她便是我,一个内心复杂而又不爱说话的女孩。

  花园的一角有两株瘦小的花苗,由于经不起昨日暴雨的打击,小小的花瓣已开始凋落,显得那么凄惨。

  我喜欢来到这里看花,只有在这个时候我才不会自卑,我讨厌在喧闹的大街上散步,因此,我走起路来总是急匆匆的。

  那个下午我受母亲的嘱托,来到一个商店买东西。当我买完东西准备回去的时候,却突然看到摆在柜台里的紫水晶蝴蝶结,它是多么的漂亮又是如此的高贵,我忍不住走过来趴在柜台上欣赏它的美。我完全陶醉了,我甚至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仿佛空气已凝固,这个世界只有我和那个紫水晶蝴蝶结的存在。

  这时店主走过来,轻轻地拍了一下我的肩膀,把我从梦境中拽了出来,我猛然一惊。她微笑着说:“这个蝴蝶结很漂亮不是吗?”

  我微微地点了点头,胆怯地问道:“你可以把它拿出来让我看看吗?”

  “当然可以!”说罢,她小心地取出那只蝴蝶结帮我戴在头上。她望着我说:“你戴上蝴蝶结后真漂亮!”

  漂亮?这个词对于我是多么的陌生!出于一时兴奋我买下了这只蝴蝶结。我昂起头面带笑容,充满自信地“飞”出了小店。却不慎被进来的人撞了一下,但我毫不在乎,只是傻傻一笑。

  在回去的路上,我突然发现天气是多么的晴朗,四周的一切又是那么的美好!这时,我遇到了我的老师,他惊讶地看了看我,笑着对我说:“你今天真漂亮!”我心里顿时乐开了花。

  回到家后,我立刻冲到镜子前,却怎么也找不到那只为我立下“汗马功劳”的蝴蝶结,“天哪!”我忍不住叫了出来,难道,蝴蝶结是在离开小店时被人撞掉了?一串串问号将我包围,我几乎窒息,那么老师的那句话?我冷静地坐下思考。

  我明白了,原来我自己也是那么漂亮,只是因为胆怯与自卑才使它暂时隐藏。从那天起,我彻底地改变了,我的朋友变多了,他们都说我变漂亮了。

  数日后,我再次来到小花园,这里百花盛开。哦!我差点儿忘了,现在已是春季。

 

    四年级:霏霏雨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