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荷花池_400字

美丽的荷花池_400字

2013-1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唐代诗人杨万里说过“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每当读起这句诗时,我就会情不自禁地想起爷爷家附近的荷花池来。

  爷爷家在一个依山傍水的小山村,每逢暑假,我都会过去玩上几天。荷花池在爷爷家小院前面不远处的地方。它是天然形成的一个圆形的大池子。上面有一座美丽的木制小桥,从荷花池的这一边,连接到另一边。刚踏上小桥,你就会看到一大片碧绿的荷叶,上面衬托着粉色的荷花,风儿一吹,荷叶与荷花一起摇动起来,仿佛是美丽的少女在翩翩起舞。

  再向前走去,你就会发现有一大朵荷花,显得是那么的与众不同。它不是其它荷花那样的粉红,而是纯洁的白色。据爷爷说,这朵荷花十年才开一次花呢,它的学名叫做“古莲子”,可是整个荷花池的“镇塘之宝”呢。就连鱼儿们也都慕名而来,围绕着这个大荷花转来转去的,对其它的荷花不理不睬,真是所谓的“花中之王”啊。

  荷花池周围是一棵棵的参天大树,郁郁葱葱的;天空中,一只只燕子飞过,嘴里衔着泥巴,正在给自己筑巢吧。衬托着这美丽的荷花池,简直就是一幅生动的画卷啊。

 

    吉林长春汽车产业开发区第二实验学校四年级:谭炳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