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抢橡皮_650字

抢橡皮_650字

2013-1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星期二下午,老师笑了笑走进了教室,老师说:“今天和同学们玩个游戏--抢橡皮。谁抢到了橡皮就归谁。”我听了心想:这游戏太简单了,我肯定赢。

  游戏规则是:两人面对面,双手抱住头部,橡皮放在两人中间,听老师命令用哪只手抓橡皮,就用哪只手抓橡皮。先抢到的同学为胜,没抢到的失败,出错手的也算失败。

  马上要开始比赛了,我满怀信心得说:“我准备好了!”我看着对手的眼神,她的眼睛注视着那块橡皮,就好像那块橡皮就是她正在追赶的猎物。“第一次比赛开始了”,老师停了一会儿,我一直在控制我左右手,不要出错。“左手”老师的声音刚没了,只听“啪”的一声,我的右手拍到了桌上,对手还没反应过来,她就以为她输了,但她错了。我见她还没反应,左手赶紧罩住了橡皮,再拿了起来。我的左手拍到桌子上时很酸、很麻,再一看,拍得肿了,像一个红薯似的。第二次比赛快开始了,我的心紧张的都快爆炸了。而对手的表情有一些后悔。我想:这次老师肯定说左手。果然,老师在说左右手之前还问了我们一句话:“大家猜,这一次是左手还是右手,大家一口同声说道:右手!”我这下有了很大把握可以赢了,因为我们都把想法告诉老师了。“左手”只“啪”一声我的左手似箭一样把橡皮占为已有了。第三次比赛又要开始了,我的心情愉快极了,因为就算这局不是我赢,但按大局规定也是我赢。现在比赛还未开始,教室安静的连一根针掉在地上都能听见。“右手”老师说道。

  “我赢啦!”比赛结果出来了,教室里立刻沸腾的像一锅粥。“比赛三次了,同学们有什么经验?”老师问,“要眼疾手快!”“注意力不可分散!”同学们你一句,我一句的说着,就这样一堂别开生面的课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结束了。

 

    江苏苏州昆山市昆山市第一中心小学四年级:bonniewan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