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幸福_450字

幸福_450字

2013-1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人认为幸福就是有棒棒糖供你品尝,有人认为幸福就是有一本好书供你欣赏;有人认为幸福就是有一杯好茶供你啜饮……而我认为爸爸妈妈爱你更是一种幸福。

  在那个大雨倾盆的晚上,我明白了爸爸妈妈对我的爱。

  那天晚上,我洗完澡,上了床。我马上要睡着时,肚子突然痛了起来。我疼得在床上直打滚,妈妈听到了动静,就跑过来看,看到我肚子这么痛,就让爸爸带我到医院看看,我看着窗外下着的大雨,听着窗外那水花溅起的巨响,再加上天空中惊人的雷声,我想:爸爸一定不会带我去的,我还是自己撑着吧,可是,爸爸却拿了一把伞就毫不犹豫地冲了出去。在路上,爸爸用伞遮着我,却不顾自己,我把伞移在他头上,而爸爸又移了过来,说:“我没事。”经过了一路风雨中的颠波,我们终于来到了医院。

  在医生的治疗下,我的肚子渐渐不痛了,可我看着爸爸的衣服全湿,身子一直抖着,又不停地咳,我很是心疼,眼泪不禁掉了下来。

  看着爸爸那湿透了的衣服,不停抖动的身子,还有他一直盯着我的眼神,我一下子明白了爸爸的爱,也因此而感觉到自己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人。

 

    三年级:小可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