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书信 > 写给2049年祖国的一封信_900字

写给2049年祖国的一封信_900字

2013-1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祖国母亲:

  您好!

  2049年的祖国是什么样子呢?我穿越了时间,让我披上了想象的翅膀,飞到2049年一起举手欢腾。为祖国母亲一起庆祝100的诞辰吧!

  2013年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竟然公然地向世界知名媒体说:“钓鱼岛日本的,并且还将本国曾经侵略别的国家的耻辱忘得一干二净,公然的向中国挑衅!”中国回应:“如果日方还是恬不知耻的话,那就法庭上见。如果你敢侵略我们国家的领地,对不起,咱们断绝任何交易关系。”日本还是知错不改,忘记了那时候的教训!”最后中国找出一系列的书籍证明钓鱼岛属于中国的!现在中日关系还处于僵持状态!

  还有一次看到我们家乡的一些高中生,大学生看到这条消息!几乎全体高中生,大学生在日本商场门前进行游行示威!有些人还将日本牌子的汽车砸了,进日本商场砸东西当时大家的心情我们都知道,为了祖国的领土和尊严打抱不平,但是这些行为不好的,咱们中国人辛辛苦苦赚的钱买辆车也不容易,大家换位思考一下都知道该怎么办,只是考虑不周罢了。可以选择别的形式来,因为咱们是一个有素质的整体,有素质的国家,是一个团结互助的国家,是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国家。不像日本,是那种随意圈划领土的国家,只为当时的利益着想,随意篡改历史。

  到了2049年人们都提起那段历史都觉得好可笑呀,就2049年的日本,早已经经济技术差,全国上下人民都解决不了温饱问题,向各国借债!

  2049年的中国经济飞增,研制出超音速客机,3000米/分钟。现在飞机的最低速度可达到2800米/分钟而且低油料,便宜节省能源。2049年的中国磁悬高铁遍布全球各地,还将秦始皇的陵墓挖掘出来,将这艺术瑰宝展现给全世界!每个人的生活条件都变好了,家家都能住150平米以上的房子了,交通业也发达,天气预报能准时报告。全国还研发了能够缩小变大的雨伞,最小的如绣花针,大得能容下7个人,这样下雨人多既可以用一把伞,晴天时又可方便放在包里,真是简单又方便!

  2049年汉语成为世界上最广泛用语,科技最发达,医疗设备最高档,各种的病全能治好,我们不受痛苦,是世界上第一强国!

  我希望2049年的祖国能比我想象中的更加富强,争做第一流

  您的孩子:丛超智

 

    初一:有我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