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伤痕累累但记忆犹新_800字

伤痕累累但记忆犹新_800字

2013-1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男生要跑三圈,五分五十秒完成,女生要跑两圈半,五分十秒完成,好了,长话不多说,为了你们的体育成绩坚持跑完这短暂的路程,现在,男生先跑。”老师的话语刚落,后面便是哀声一片,“老师跑两圈行吗?”我们与老师讨价还价,“不行,男生准备”大家看见老师那份坚决,便知道事情已成定局,无法改变……

  短短的六分钟结束,男生们跑完了,该到我们女生了,“我和你一起跑慢点吧,”“嗯嗯,我们一起跑慢点。”一道道声音传出,而我却认为,自己跑才是最实际的,既不用等他人,也不用他人等,虽然自己的体育细胞差,但我还是不习惯依赖他人。

  “吡”的一声响起,便开始了两圈半的跑步,我匀速跑着,一圈总算跑玩了,但我的腿开始发软,心中却在想:加油,别人能行的,我也能行,我不能退缩,不能做胆小鬼,这区区一千二百米的路程还不能难到你,坚持,坚持就是胜利。这一串串话语在我脑海中回荡,一个决心从此萌生,这段路,就算是跪,也要把它跪完。离终点还有200米、100米、50米,愈来愈近,我的指甲渗入到手心,随着终点愈来愈近,我的双腿也愈来愈软,喝,还有10米,加油,冲上去,追上前面那个!呼,我抽空了全身的力气,终于冲到终点了……

  双腿一麻,跌坐在地上,全身无力,灿烂的阳光照射在我的脸上,暖在心上,我笑了,我成功了,成功的战胜了自己……

  不知什么时候,天上的乌云也渐渐散,被白云取代,也许那句“阳光总在风雨后说”说的一点也没有错……我的心中默默的唱:“阳光总在风雨后人生路上甜苦和喜忧愿意与你分担所有难免曾经跌倒和等候要勇敢的抬头谁愿藏躲在避风的港口宁有波涛汹涌的自由愿是你心中灯塔的守候在迷雾中让你看透阳光总在风雨后乌云上有晴空珍惜所有的感动每一份希望在你手中阳光总在风雨后请相信有彩虹风风雨雨都接受我一直会在你的左右”

  不知为什么,这件事在我心中有了一定的份量,也许,以后也不会忘记……

 

    初一:麦舒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