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故事大全 > 睡前故事 > 小动物们争渡船

小动物们争渡船

2013-12-20 来源:作文网整合

  动物王国里面有一条大河,动物们过河要依靠一只小木船,但是小动物们为了渡河,就争起渡船来,事情会怎么样呢?

  动物王国有一条大河,河上没有桥,动物们要过河,都靠猩猩的一只小木船摆渡。

  一天北风呼啸,气温很低,眼看就要下大雪了。老虎、狮子、黑熊、小象上街回来,一齐来到了渡口,他们要猩猩摆渡过河回家去。猩猩的渡船还没有停稳,老虎急忙跳上了船,狮子、黑熊也跟着上了船。猩猩指着渡船,说:“这渡船太小,你们三位的体重又都很重,超载是十分危险的,还是先上去一位,等下一次再摆渡吧!”

  老虎、狮子、黑熊都说家中有急事,急着赶回去,谁也不愿等会再走。猩猩想,三位都是不好惹的大力士,得罪不起,只好小心翼翼划桨,冒险开船。

  岸上的小象生气了,他伸出长鼻子,把刚刚离岸的渡船拉住了。小象说:“我们几位是一起赶到渡口的,你们凭什么先走,把我丢在这里,这不是明摆着欺侮我吗?”

  猩猩回过头来对小象说:“渡船已经超载了,把他们渡到对岸后我就回来渡你,对不起了!”

  小象把渡船拉得更紧了,说:“大家都是平等的,要走一起走,怎么可以区别对待呢?你们都说有急事,难道我就没有急事了?!”

  小象不管三七二十一,“噔”一下强行跳上了渡船。渡船晃动了几下,水“哗哗”地流进了船舱,一会渡船就沉没了。老虎、狮子、黑熊、小象在冰凉的河水中挣扎了好一会,才爬上了岸。猩猩也浑身湿透了,他看着像落汤鸡一样的老虎、狮子、黑熊和小象,幽默地说:“先生们,你们不是急着要回家去吗?现在船翻了,再急也没有用,看来,我们大家只能在河这边冻一晚了!”

  老虎、狮子、黑熊、小象互相埋怨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