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人作文 > 破茧而出_600字

破茧而出_600字

2013-12-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的你,就像蝴蝶那样,破茧而出了。

  今天这篇作文是专门为你写的,你我素不相识,从你的作文中我看到你命运的悲惨,但是,你很坚强,你没有被击倒,你就是我素不相识的朋友——木兰。

  其实说实话,当时看到你的作文时,我认为你的作文是虚构的,但是,没想到,那是真的,我真的无法相信,这样的种种打击后,你竟然坚强的挺了过来,而没有被击倒,更让我不可思议的是,你竟然是一个女孩子,在我心里,只有男孩是这样的坚强的。

  其实说实话,这样的事如果发生在我的身上,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或许我该怀疑至始至终你是否走了出来。

  或许到现在,我都会看看你的作文,在你的作文里,你对自己的父母抱有很大的成见,是的,我知道,这也许对你来说都是父母的错,其实我希望你明白,不要再恨你的父母了,即使他们做错了,你也应该要体谅体谅他们啊。

  我知道就是因为你父母的离异,使你中考时发挥失常,使你不得不走入社会,也许这就是你的命运,我希望你能面对现实,走过自己。

  我相信你知道,在每个成功的人背后,都有着辛酸,其实你应该正视挫折,努力去征服去改变它,我相信你一定会破茧而出。

  也许对于你来说命运对于你来说是不公平的,你可能会抱怨,你要知道,在你的人生中,会遇到不同的挫折,你必须要表现的比其他人要坚强,如此你才能为你的梦想而好好奋斗,当你想要抱怨的时候,我希望你想想我对你写的那篇作文。

  袁木兰,我始终相信你,我相信你终会像蝴蝶那样,破茧而出,幸福的走完你的人生。

 

    初三:孙小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