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转身遇见他,掉下坑(二)_1000字

转身遇见他,掉下坑(二)_1000字

2013-12-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学校第二十九届校草演唱会开始了,演唱会是专门给校草卖艺的节目。真是的,这么急着出嫁吗?言归正传,当然夏辰也是校草啦!某人这不正偷着乐吗?对于我们的小安安同志来说,他也是要表演节目的啦!

  罗思妮一想到夏辰会表演节目,就一直笑一直笑,笑的嗓子都哑了。安晨见了,走过来用嘲笑的语气对她说﹕奇葩小姐,你真蠢,夏辰不就表演一个节目吧,你至于自虐吗?”罗思妮白了他一眼:“要你管吗?”

  “确实不用我管,你又不是我女朋友!”安晨调皮的搭着腔。

  “谁要做你女朋友啦?是猪吗?”

  “对啊,就是你呗!”调皮的眨着眼。罗思妮作势要打他,这时传来一阵甜美的女声﹕“安晨,你们关系真好啊!”顺着声音的来源看去,一位皮肤超白的女生,水汪汪的大眼睛,罗思妮心里那个是嫉妒啊!(作者﹕再嫉妒你也没她好看,悠悠的飘走~)可是,那位美女挽着夏辰的胳膊。罗思妮感觉心里酸酸的,自己的恋爱还没开始就这样无声的结束了,她不甘心,可是又有什么用呢。安晨看见这位美女很是吃惊﹕“陌璃殇,你怎么回来了!”陌璃殇笑着答道﹕“我回来是因为辰啊!”安晨呆滞了一会儿,干笑道﹕“呵呵…”夏辰拉过陌璃殇对罗思妮说﹕“罗思妮,这是我女朋友--陌璃殇”

  陌璃殇伸出芊芊玉手对她说﹕“原来你叫罗思妮,很可爱的名字哦!”干笑道﹕“谢谢,那个…我还有事,先走了。”说完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有点想哭,罗思妮忍住泪水不让它掉下来,可是它偏不听,还是划破了脸颊,心中的酸楚也无法倾出来,只是一个劲的流泪。她心想﹕笨蛋啊你,不能哭了。跑到芊芊旁边的位置坐下,像个没事人一样,装作什么也没发生,却再没了心思听其他帅哥唱歌。

  许久…

  当主持人宣布安晨上台唱歌时,罗思妮一下就清醒了。

  灯光挥洒在他的身上,他弹着钢琴。这曲中有一种莫名的悲伤,渐渐蔓延,走进了罗思妮的心。没想到平日里欠揍的笨蛋,也能这么温柔安静的弹琴呢,罗思妮心想。

  渐渐地,钢琴曲中的忧伤越来越浓烈,,灰暗的灯光也在他的身上增贴了一抹忧伤。

  一曲终必。

  带着淡淡忧伤的歌喉响起﹕

  离开你不是我选择

  丢下你我怎么舍得

  那些爱情的话我说过

  离开是逼不得已的

  我还欠你一世温柔

  ………………

  歌声里透露着数不尽的悲伤,难道安晨有一段刻骨铭心的回忆,可是看他平常,根本就不可能发生啊。她想。

 

    初三:陌筱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