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暖冬_600字

暖冬_600字

2013-12-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夏驱走了春的妩媚,秋带走了夏的沸腾,冬又赶走了秋的潇洒。

  晨,我踏着勤劳的人们的脚印来到了室外。站在树下,我感觉到冬并不是凄凉的代表,也不是寒冷的前兆。那传送冬讯的天使,同样有轻盈的舞姿,有美妙的身影。微微小雪,让冬天里的一切都镀上它那洁白的颜色,一切都处于朦胧的雪景之中,如诗、如梦般美妙动人。置身其中的我,仿佛进入了仙境。不多久,太阳露出了它那红彤彤的脸,对着冬天微笑,对着雪花微笑,对着我和周围的一切微笑,虽然有丝丝寒意,但心里却暖洋洋的。微风吹拂,雪屑随风飞舞,在阳光的映射下色彩斑斓。我仿佛进入了一个童话般的世界,听任这飞扬的雪屑落在我的头上、脸上、身上,好清凉。真的感谢这冬的使者,是它让冬天的一切变得妙趣横生。

  说冬天树叶落光,没有一点儿生命?谁说冬天凄冷,没有一丝活力?瞧!那墙角边绽放着的梅花,那如火的娇红,不正是冬天所独有的景色吗?瞧!那凌霜傲雪的劲骨,那疏影横斜的劲树,无不让人赞叹,让人敬佩!

  冬天也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冬天里有松,梅花,最突出也是必不可少的就是雪。

  啊,雪花!你像天使的翅膀一样洁白,像婴儿的心灵一样纯净。你铺天盖地而来,无私地覆盖着万物;你悄无声息地走来,默默地孕育着春天!你纯净,你无私!纯净、洁白的雪花啊!我衷心赞美你!

  这就是冬天,像一张白纸,但却更像一个不满尘埃的仙子啊。冬天,我不但喜欢你,更欣赏你。

  这样的冬天你还会感觉得到冷吗?反而是暖意洋洋呢,真是一个暖冬呢。

 

    初二:殇倾一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