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太阳部落——收获真理_900字

太阳部落——收获真理_900字

2013-12-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十月一放假,我和妈妈、方辉阿姨、两个妹妹一起去2013年刚开业的太阳部落,我从这里收获了许多真理。

  如果说一个游乐园有一个线索的话,那太阳部落的线索就是穿越五千年。可不,刚开始我们就要进个叫“时空隧道”的传送带,大概说我们已经穿越到五千年前了!从传送带出来,我们走到一个超大的广场,广场上有甲骨——不,应该是比甲骨文更老的文字了,还有壁画,我们因人多没去博物馆。

  走过一段路后,我们去体验馆做彩陶,呃,是陶瓷,领过三十元一块珍贵的圆柱体的泥块后,我在一个会旋转的私欲摊煎饼的转盘后,造了个窝头形(没办法,我手艺差)的“杯子”后,放到转盘上,可一放上,就被旋转的转盘甩到地上,我看了看别人做的,好奇怪,为什么别人的陶瓷就甩不掉呢?就在我百思不得求解时,救星出现了——一个专做陶瓷的师傅,他帮我做了个形似酒坛的“艺术品”,我在他做的过程中看到了我做陶瓷被甩出去的原因了,这位师傅把泥块放在转盘中央按稳,然后才加以改造外形,而我没把泥块固定在转盘上,于是,我收获了第一个真理——在你对一种本领不是很熟而急于求成的时候,最好看看别人是怎样做的,蛮干只会事倍功半。

  就像故事的情节,我们所玩的东西越来越多,可放假的人太多,去看一场《女娲补天》就要排一小时,所有景点都这么多人,于是我们选择排队,在排队期间我们把士香未干的陶瓷放在大石头上,用阳光把他晒干。排了一小时后,我们终于看了《女娲补天》,很短就十分钟,但很好看,超炫3D水神VS火神。我又获得一条真理:当你对成功打算放弃时,你仅需坚持,就能达到一种普通人无法达到的境界,接着就会走向成功。从那出来,想到陶瓷还在大石头上,于是跑着去看陶瓷干了没有,忽然“啪叽”一声摔倒了,起来后发现裤子摔破了,腿疼得估计开学后体育课没法上了。我再次得到一条真理:你在追求成功的路上,如果走得太急,就有可能摔倒,失去前进的动力。

  之后又玩了几个高空刺激项目,我从不敢坐有坠楼感的“盘古狂叫”到从五十米高空观赏全员风景,我又发现:我们自己只是害怕那种几乎不可能的担心,逃避永远不是办法,只有直面它,才能消除它。

  这次去太阳部落收获了很多,除了快乐外就是真理了,其实真理并不遥远,只要你肯发现,他就会在你的身边。

 

    初二:赵云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