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上海之旅_700字

难忘的上海之旅_700字

2013-12-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第一次出湖南,是在六岁那年。那是的我不想出远门,因为初来乍到,没有朋友;加之母亲又不许我出去,说是怕我走丢。整天除了看电视就是发呆。那一次,我憋屈死了。过完暑假,我要母亲赶快带我回家。

  四年后,也就是我十岁的时候,母亲又带我出了一次远门。目的地是上海和苏州。这一次我的内心发生了变化,不似从前那般稚气,略闻“男子以四海为家”。性情也不是从前那么简单。

  与母亲坐车到了上海嘉定区,办完事小住一晚后,就坐上了前往浦东的地铁。可能是因为过于兴奋,感觉好像十分钟就到了陆家嘴站。一出站,就看见一座高耸雄伟的“避雷针”,差点么把我这个“乡巴佬”给吓傻。后来才知道是“东方明珠”。据了解可以坐电梯上去。

  坐在商店里,吃了点东西母亲就拉着我往码头跑,这是我才知道我们的目的地不是海洋馆,而是江对岸的城隍庙。这个结果让我空欢喜一场。因为我不想去“古老”和尚庙,我想去科学世界。

  去了才发现此城隍庙并非和尚庙。老天还是眷顾我,没有把我的思绪带入枯燥和尚庙。

  里面新鲜事儿不少,其他的我都忘记了,但滑稽的外国人我到是记得清清楚楚。在记忆里我单独记得一家外国人,他们是白种人,都有一对蓝眼睛。一个可能是这家人中的爸爸,一个可能是妈妈,还有两个,应该是这家中的一对姐弟。

  他们讲的英语是我所听不清的,只知道是英语,把我想和他们问好的原有勇气给打散了。

  还记得有对胖胖的老年人,他们说牵着手,很浪漫。但他们太胖了,说句不好听的,那简直想猪。

  在上海淡了几天,就去了苏州。可惜那是我不知道闻名全国甚至全世界的具有独特艺术风格的苏州园林,不然我好歹要进去看一下。在阊门小逛一下就在饭店等待着夜幕的降临,好好的休息休息,第二天准备打道回府。

 

    初二:邹子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