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12月征文]难忘的一次朗诵会_450字

[12月征文]难忘的一次朗诵会_450字

2013-12-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母亲河为我们贡献力量,今天我们便唱响了母亲河之歌,赞扬了我们华夏儿女的骄傲—长江、黄河,歌颂了我们华夏历史悠久的文明。

  从古至今,5000多年了,虽然度过了如此漫长的岁月,长江黄河却依然没有停止奔流,它们为新中国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为炎黄子孙带来了文明,因此,中国被称为“文明古国”。

  在老师的组织下,我们班首次开展了朗诵会。同学们积极排练,把激情都投入到朗诵会上,希望在朗诵会上诵出自己的心声表达对母亲河的感激之情,传承华夏文明。终于,期盼已久的朗诵会在铃声的伴随下到来了。首先上场的是思琪组,他们表现还不错,只是在要结尾时忘了点词。随后又上场了好几个组。可是让我印象最深的是罗金兰组—他们以实力、热情赢得了同学们的掌声。但我自认为,我们组也表演的不错,同样可以获得掌声。

  紧接着到了宣布名次的环节了,大家异口同声的说罗金兰他们组第一,紫轩组第二,我们组第三。得知成绩的我欣喜若狂,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啊!

  长江、黄河你们听到了吗?中国人对你们的拥护和热爱,相信你们的存在会使我们顽强拼搏,最终站在世界的舞台上!

  长江黄河,我们爱你!

    六年级:李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