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书包的自述_450字

书包的自述_450字

2013-12-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一个书包,我住在一家文具店里。每天我都跟我周围的朋友聊天,在这里从早到晚都人来人往的,所以我周围的朋友在不断更新。我多么希望有一个能把我买走的人啊。终于,有一个小男孩把我买回了家。

  我的颜色是绿色,肚子上还画着:一只棕色的小熊在草地上捉蝴蝶,阳光柔和的洒在草地上,天上还挂着彩虹呢!漂亮极了!

  我的身体很软,小主人背着我会很舒服。我一共有三层,它们按从大到小排列着。第一层又宽又大,小主人把一些教科书和一些比较大的东西放在里面;第二层比较长,小主人把笔记本和练习本放在里面;第三层又窄又小,小主人就把一些笔、橡皮和尺子放在里面。我的侧面有两个放杯袋,可以给小主人放杯子。我的身体里还有很多小袋子,有网格袋、透明袋等。每个小袋子都有不同的用处。

  我的小主人可疼我了。每天他都背着我高高兴兴地去上学,他把我放下来时都是轻轻地,生怕弄坏我,他每到一定的时间都会给我洗一次澡,让我保持得干干净净的。

  别看我只是一个小书包,我的用处可大了,是人类学习最重要的伙伴之一。所以我希望你们能好好的对待我们,让我们成为最好的伙伴。

    六年级:2912678981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