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是一只小麻雀_550字

我是一只小麻雀_550字

2013-12-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叽叽叽,叽叽叽”,我正站在舞台愉快的歌唱呢!花儿姐姐、小草弟弟、蝴蝶妹妹都是我最忠诚的粉丝,他们正陶醉在我优美的歌声中,我也沉浸在他们的赞美声中。

  忽然,前面传来了一阵嘈杂声。我好奇地飞了过去,天啊,眼前的一幕把我吓倒了:高大的人类正在无情的踩踏花儿小草的家族,他们又向年迈的大树爷爷走去,用锋利的刀使劲地砍,大树爷爷不断地发出痛苦的呻吟:“救命啊,救命啊!”我想极力阻止人类的行为,但他们已经被金钱迷惑了,一手把我拍到地上。我知道我阻止不了他们。于是,我又站了起来,飞回我的舞台,把这恐怖的消息都告诉我的粉丝们,好让我的粉丝们赶紧逃走,但已经来不及了,那里早已变成了一块空地。我伤心欲绝的离开了森林,对人类失望极了。

  我飞啊飞,飞到了一个荒无人烟的地方。那里的空气好清新,天空好明朗。我飞进了那里的森林,小河请我喝水,那里的水可甜了,我以前从来都没有喝过那么甜的水。小河把森林里的动物都请了出来,我发现他们都一改平常的面貌——凶狠的狮子变得仁慈了,狡猾的狐狸变得真诚了……他们都邀我住下,欢迎我成为他们大家庭的一员,我愉快地接受了……

  在那里,我拥有更多的粉丝,拥有更多的朋友,我拾回了从前的快乐与幸福。我衷心希望人类能够摆脱金钱的迷惑,还其他大自然生物一个美好的家园。

    六年级:冼文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