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场激烈的作文竞赛_650字

?一场激烈的作文竞赛_650字

2013-12-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上三年级的时候,我有幸被选入了参加作文竞赛。

  那天下午,我与同班其他四位同学走进了多媒体教室。等到按顺序找到自己的位置时,我才担心起来:我最怕写景作文了,万一就是写景作文咋办?正在我担心的时候,一位监考老师笑眯眯地说“准备好了吗?现在发试卷。”我的心更是提到了嗓子眼儿。接过老师手中的试卷,我才松了一口气——不是写景作文,是写事作文!我提起笔“刷刷”地开写。

  也不知过了多久,我被一个句子给卡住了——是写成“我拦腰把他截住”还是“他被我拖住了”呢?我苦思不得其解,于是就偷偷向四周看了几眼,大家都在奋笔疾书。我这才大胆地环视四周,突然,一个小女孩闯入我的视线。她,扎着羊角辫,圆脸蛋。正咬着笔杆,紧皱双眉,一会儿看看老师;一会儿瞧瞧同学;一会儿靠在椅背上用笔敲脑门,把椅子弄的吱吜吱吜响,好象在为怎么写而犯愁。又一会儿,她好像发现了什么灵丹妙药似的,脸上露出了喜悦的表情,随后提起笔刷刷地写起来。

  “咳,咳”,刺耳的咳嗽声传来,我循声望去,只见一个正在埋头书写的大哥哥。他一边写,一边嘴里嘀咕着什么,手里的笔也跟着有节奏地跳跃着,突然,他停下笔来,看了看题目,又摇摇头。他习惯性地用两指撑了撑鼻梁上的眼镜,然后,又埋头写起来。好一位渊博的学者哦。

  “还剩二十分钟,写完要认真检查。”监考老师的一句提醒。我急忙写起来了,下课铃不紧不慢地响了,而我也正好写完最后一句话。

  这事过去很久,我的心却还在那天的考场上。这难道不是一场激烈的竞赛?

    六年级:cy246810张秀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