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第一次踏浪_700字

第一次踏浪_700字

2013-12-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去年盛夏,我有幸与爸爸妈妈来到了度假村,来到我日夜向往的大海的怀抱。

  那金黄色的沙滩,那湛蓝色的海水,像一块磁石深深地吸引了我,是我一改来时的文静,加入了踏浪的行列。

  “啊,浪来了!”随着爸爸妈妈的喊声,我放眼望去,一排排蓝色的波浪顶着白色的花环,借着风势飞快的向岸边涌来,越来越大。我还是第一见到这样的情形,心里紧张得像要是蹦出喉咙,我连忙闭上眼,急急忙忙地跳了起来。刚落地,一排大浪就劈头地打了下来。得,免费洗了个凉水澡,唉,都怪刚才太紧张,跳早了。

  我揉揉又麻又涩的眼睛,一瞧,哎,衣服,裤子全贴在了我身上,再舔舔嘴唇,什么味?,又苦又涩又咸。爸爸妈妈也是彼此彼此。衣服紧紧贴在我身上,裤脚一边高高地卷着,一边则无力地垂到地面,水珠不断往下滴着。

  “浪又来了!”同学们欢呼着。只见远处一层白浪齐刷刷的成了一字形像我们冲来。这次的浪更大了,旁边的人们吓得直伸舌头。不知怎么了,我反倒不紧张了,等浪冲到跟前,才猛然地兴奋起来,嗨,刹那间我竟有了一种腾云驾雾,浪被我踩到脚底下的感觉。等我轻轻落下,或偷看,浪潮已经冲上了沙滩,随后又无力地退下。哈哈,我胜利了,曾经我吃过苦头的浪潮终于被我驯服踩在脚底下,我不由得笑出声来。

  沙滩上,人们三五成群地忙着捉螃蟹,爸爸捉螃蟹心切,用力猛扑,螃蟹没抓到,还吃了一嘴的沙,一对由五个小孩组成的“赤脚大仙欢迎对”,正围着一只螃蟹打转,这情景实在是壮观。

  我爬上了一个高高的沙滩,望着欢乐的背影,觉得自己仿佛置身于一个天堂,多有趣的一次活动啊,让我们饱览大海的影子,“领略”踏浪的“见面礼”,“品尝”捉螃蟹的乐趣。

  这次的旅行,犹如那颗明亮的北极星,永远闪光在我记忆的长河中。

    六年级:郭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