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三只猴子闯天下_450字

三只猴子闯天下_450字

2013-12-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猴子妈妈有三个孩子,老大叫能干,老二叫老实,老三叫美丽。一天,猴子妈妈想想自己的孩子也长大了,该去闯天下了。然后,她把孩子们叫到跟前说:“你们也长大了,该学会独立了,我给你们每人100元钱,让你们去闯天下,一年以后回来。”

  猴子老大、老二、老三告别了妈妈结伴去了京城。

  到了京城,他们便分开了,能干先租一间房子,到一家公司去当工作人员,因为老大很能干,五个月就成了副总经理。

  老实呢?他去了一家歌厅当工作人员,人们看他挺老实,就捉弄他,拿他娱乐。一怒之下,老实离开了歌厅,因为没有了经济来源,老实的钱很快就花完了,他又去了他大哥的公司,他大哥现在已经成了董事长,他在大哥的公司很老实地挣钱。

  而美丽又去了哪儿?美丽呀,长得漂亮,也很爱美,每天都逛街买化妆品,所以钱很快就花完了。由于没有钱,只能在路边乞讨为生。

  一年后,他们都回家了。老大能干拿了一沓子钱给了妈妈,还给她买了许多东西;老二因半路遭打劫,只留下了几张钞票;老三美丽呢?只给了妈妈几元钱。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做任何事情都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付出不一定有回报,但没有付出肯定没有回报。

    六年级:刘芮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