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六一_500字

六一_500字

2013-12-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组员:陈瑶、陈煊瑶、周思怡、金诗意、吴诗怡

  六一儿童节游园活动的建议

  写于2013年12月10日

  在此,我希望学校在即将来临的“六一儿童节”能够多办一些游园活动:

  1、妙接对联或歇后语

  主持人要准备好较多的对联或歇后语。主持人说出上联或下联,让参赛者来接,对的就得奖。参赛者在接对联或歇后语的过程中,其他同学不得提示。

  2、联想ABC

  主持人事先把一些单词或字母做成签,由参赛者选择,并对所抽内容进行联想,如果能正确并连续地做出3个就得奖。

  3、比比谁的眼力好

  主持人准备好若干支筷子,若干个空塑料瓶。参赛者站在塑料瓶的一侧,筷子离瓶口约1米的距离,瞄准瓶口,放掉手中的筷子。如果筷子掉进瓶里,便是优胜者。每个人有3次机会。

  4、堆积木

  叠积木,在不倒的情况下并在指定时间内,叠得最高者就获胜。

  我相信,有了这些好玩的游戏,同学们会玩得更加开心。

  还有希望以后六一儿童节能:

  1.让同学们不要拥挤,按次序排列并按次序离开。

  2.让游园活动开的久一点,游戏更丰富一点,开放游戏范围广一点。

  3.不要每年重复同样的游戏,不然会很无聊。

  4.不要每年都办游园活动,可以换换花样。

  这样就可以让我们更加快乐,在校园里的生活更幸福哦!

 

    浙江温州瓯海区崇文校区五年级:梦天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