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读慈母情深有感_300字

读慈母情深有感_300字

2013-12-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慈母情深这篇课文充分体现了慈母对儿子的关怀之情,通他的儿子想要一本《青年近卫军》这本书,写出了儿子对读书的渴望,也写出了妈妈克服重重困难,帮助孩子求学读书的感人事迹。

  生活中母亲给了我们最无私,最伟大的爱。就好像书中的母亲,他平常劳累的工作为的是孩子啊。而我们是不是应该也要做些什么呢?平常,我们应该好好努力学习,不能忘记妈妈对自己的劳累。在没有什么事的时候是不是应该帮助妈妈干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呢。

  这篇课文让我更加体会到了妈妈的爱,而我们不能忘记妈妈对我们的关爱,不能忘记妈妈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帮助,我们要记住那个经常在你伤心是安慰你的,生病时照看你的,时常唠叨你的人……

  妈妈,我是风筝,你是放风筝的人,不管我飞到哪,你都用爱心紧紧地系着我。

 

    五年级:明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