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的幸福童年_1200字

我的幸福童年_1200字

2013-12-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这一代人大多都有一个幸福的童年,我比起我的爸爸他们那一代人,我要幸福得不知多多少倍啊!不论是生活条件还是生活环境,都要好很多。听爷爷讲:“爸爸小时候五岁就开始自己做饭,然后步行四十分钟去村小学上学,中午还得回家自己做饭,下午再去上学。就这样每天往返四次。家里要是不来客人,要半个月甚至一个月才会吃肉。”爸爸的童年生活可真苦呀!但爸爸告诉我:“他的童年生活也是多姿多彩的,他觉得也很幸福。”

  我从小就在父母的百般呵护小成长,给我最好的生活,还送我上最好的学校。所以我的童年生活非常幸福。尤其我在德阳外国语小学的分分秒秒,点点滴滴我都觉得过得非常幸福快乐。在我们学校不仅能学习到丰富的文化知识,老师还循循善诱的教导我们做人的道理和学习传承几千年的中华文化精髓。当然还有我们学校特有的“体验式教育”,我们体验学习的方式也是多种多样的。我们探索大自然的奥秘、参观军营、厂矿、海洋馆、动物园、感受春天等等。每次体验活动也是最受同学们欢迎的,只要我们积极动脑,善于体验,每次都能学习到好多好多的新知识。

  最让我难忘的的是去年的一次体验活动,学校组织去参观“成都极地海洋馆”和“成都动物园”。晚上同学们还聚在一起写作文,相互讨论,互相谈论白天的所见所闻,一起谈论比较有意思和很难忘的事,大家相互学习、相互帮助,真是其乐融融呀!把体验活动的效果表现得淋漓尽致。第一天下午我们去了海洋馆,大家一起看海洋动物的精彩表演,还参观了企鹅馆、鲨鱼馆、海豚馆等。第二天早上我们都兴奋得早早起了床,吃完早餐后大家兴致勃勃地前往“成都动物园”参观学习。我们参观了各种鸟类和陆地动物的展馆,在体验活动中我们不仅学到了很多知识,还增长了我们的见识。在活动中我们感受到无比的快乐和幸福,也只有我们这样的学校,才会有这样多姿多彩的学习生活。

  还有一次在“六一”儿童节,学校组织同学们一起看表演、玩游戏,大家都很开心。上午我们第一第二节课都在看表演,节目表演得很精彩,负责排练节目的老师一定费了不少心思吧!表演节目的同学们也一定排练很辛苦的,所以才会有这么精彩的节目供大家分享。第三第四节课我们去参加了游园活动,游园活动的节目有抓坏蛋、投球、猜谜语等等。游戏的优胜者老师还会奖励一张游园票,游园票可以在学校换学习用品和冰淇淋。我的游园票我为了给这个美好的儿童节留下纪念,我换了两支铅笔一直放在家里珍藏着呢!下午是自由活动时间,你可以去学校的天文馆观测星象,去陶艺室自己动手做陶器,还可以去图书室阅览书籍等等。晚上学校安排了电影晚会,播放的全是同学们喜欢和好看的影片。我和大家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又幸福的“六一”儿童节。

  我们学校还会定期开展如:体育节、艺术节、读书节、圣诞节等一些有意义的活动。在这些活动中,我们不仅能获得更多的知识,还能培养同学们互帮互助的团队精神。我想全校老师这么用心良苦的组织各种形式的活动,就是为了我们都能健康成长,都能有一个幸福难忘的金色童年。

  在我的幸福童年生活里,少不了老师和父母的辛勤付出,我一定要加倍努力学习,争做三好学生来回报您们。也使我的童年生活金灿灿!

 

    四川德阳旌阳区德外小学五年级:1072995633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