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二十年后回故乡_650字

二十年后回故乡_650字

2013-12-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033年,我已成为了一名着名的天文学博士,并研发了很多高科技产品,在科学界已颇负盛名。

  有一天工作的时候,我看到了一则公益广告:回家看看去吧,那里变化很大。那时,我立刻想起了那个哺育我成长的故乡——山东高密。于是我立刻买了回家乡的机票,坐上了飞往故乡的航班。

  一两个小时后,我抵达了机场,打了辆车,迫不及待的向那个分别已久的村庄出发了。沿途中,我欣赏着两边如画般的风景,发觉眼前的景色变得那么陌生,像从来没有见过似的,忽然想起,二十年了,不只是我变了,家乡也变了,二十年真快啊!

  到村庄的时候,已临近下午了,田地里,不再是农民在汗流浃背地辛苦耕地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个遥控式无人驾驶的现代化耕地机器;小河里,不再被恶臭的污水侵占着,而变成了清澈见底的涓涓细流;空气中,不再弥漫着垃圾的臭气,而是沁人心脾的清香……总之,村庄里的生态环境大幅度的提升了。就在我观赏景色的时候,突然,我怔住了。因为我看到了我的父母,妈妈有了深深的皱纹,爸爸两鬓也已斑白,岁月已在他们身上留下了深深的痕迹。他们早已站在村头守候着我。我不禁潸然泪下。“快回家吧!”妈妈用那苍老的声音说。爸爸说:“是啊,家里的变化可大了。”那一刻,千言万语涌上了心头,我怀着复杂的心情回到了家,狼吞虎咽的吃了爸妈早已为我准备好了的菜饭,“我从没觉得妈妈的饭居然如此好吃!”妈妈笑眯眯地说:“别急,慢点吃。”

  第二天,我又要回到我工作的地方了,心中油然升起了不舍之情。

  如果以后有时间的话,我一定还会多回来看看我的家乡的。

 

    五年级:周鹏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