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未来的游乐场_450字

未来的游乐场_450字

2013-12-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一天,我做了一个梦……

  我梦见,我发明了一个游乐场水晶球,我把它埋进一片空地里。

  过了几天,水晶球变成了一个游乐场,五洲四海的人都来玩。这儿有巨大的“水瓶”形游戏馆和游泳馆,还有飞行独角兽,带你飞向蓝天……

  经过“水瓶”游戏、游泳馆,我们可以看到一个迷你房子(迷你美容屋),别看这个房子小,很多人去玩的呢!我们看看人们进去再出来的表情吧:有的瞪大眼睛,有的张大嘴巴,还有的把手张开伸直……人们看了都笑哈哈!

  如果要“方便”呢——这就更容易了!你叫一声“方便!”马上搞掂!哈感觉也没有,1秒你又可以去玩了!

  这里的东西真够多!现在来看看我们坐独角兽飞到哪儿:一个迷你学院,里面人山人海,过了一会儿,人们各自来到自个儿的班级,里面也有分过来的人,上了一节油画课,我们就坐飞毯回到游乐场,我还一直想着上课的时候呢!

  回到现实,我醒了,多谢妈妈没叫醒我呢!

  太好了!我长大一定要做一个盗版“哈里。波特”,不过还不知道未来有没有魔法。如果有,我一定要发明一个游乐场水晶球,你一定要来玩呀!

 

    五年级:李嘉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