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秋天的枫叶_500字

秋天的枫叶_500字

2013-12-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曾几时,那火红火红的身影被人遗忘?

  曾几时,不再从画家作品上看到那美丽色彩?

  曾几时,没有再次听到关于枫叶的美丽传说?

  记得那年秋天,我漫步在公园小路上。那里有许多菊花、银杏树,但也掺杂了不少杨树、榆树等。听说,公园中央还种了一棵枫树。

  枫树叶是红色的,像手掌,正好有五个片儿。叶片上还有少量突出的齿,基部为心形,上面为深绿至暗绿色,下面脉腋上有毛感,边缘上还镶着不规则的花边。枫树叶,给秋天带来了喜庆和温暖。

  火红的枫叶绚丽特别,因为它奇特的形状,正适合做漂亮的信纸,将自己的关怀与祝福寄给远方的亲朋好友。而用枫叶做信纸不仅仅因为它的颜色形状的漂亮,还因为枫叶在秋风的欢送下可以飘荡到许多地方,作为信使十分方便,而能使用这些枫叶的只有秋姑娘。

  当我走在公园小路上,一片火红的枫叶落在我肩上,我深感受到一丝凉意,我知道,冬天快要来临了;枫叶飘落在农民伯伯的身边,农民伯伯笑了,秋天来了,庄稼要大丰收了?

  “叶落归根”,生命已逝却把自己奉献给大树,时间在流逝,生命会不断轮回,今天吸收大自然给予的营养,明天绽放生命的美丽,我愿做一片美丽的叶子默默为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

  我爱落叶!更爱秋天的枫叶!

 

    江苏泰州姜堰市里华中儿小学五年级:练雪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