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美好时光_700字

美好时光_700字

2013-12-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叮铃铃”一生声清脆的铃声又结束了一个“世纪”的历程(四十分钟的课),伴随着老师的一声“下课”属于我们的美好时光——课间休息到来了。

  “go,go,go,一起去下棋吧!”不知哪位同学喊了一声。教室顿时像炸开锅,附和着涌出去许多人,空旷的走廊也立马热闹起来,你瞧这儿一堆事下军旗的,那儿一拨是下象棋的。更有趣的是观棋的,比下棋的更情绪激昂,品头论足,摩拳擦掌。教室外不停传来下棋的落子声和那些“观棋而话多的非君子们”的吵闹声,听到这近乎“轰鸣”的声音,谁会想到几分钟前,这些是那端坐在教室,鸦雀无声的他们呢!

  当然也有一些爱学习的同学还沉浸在刚结束的课堂提问中,正扎堆在一起,探讨学习上的一些问题,只见“数学健将”A同学说:“这道题应该是……”而B同学马上接到:“不,应该是……”。C同学则说:“难道不可以这样回答吗?……”。

  相比这边学习的浓厚,那边的“楚汉相争”则更令人侧目。你瞧,几位男生与女生们,正横眉冷对,怒发冲冠,真可谓是张飞穿针——大眼瞪小眼啊!我立马意识到,“第二次世界大战”到来了,立马跑去一探究竟,原来是因为每天一次的“作文接力”让大家在有关如何写好作文上产生了分岐,男生们认为:作文是女生的强项,所以应该女孩多出力。但女生们则认为:作为一个团队,应该一起努力,谁也不能拖后腿。辩论一声高过一声,一个比一个厉害,真是不分伯忡啊!

  “叮铃铃”上课铃声猛然响起,下棋的同学意犹未尽的收拾好棋盘,争论的人也只好暂且作罢,热闹的走廊瞬间冷清下来,但我们都非常期待下一个“世纪”后的又一个美好时光的到来。

 

    五年级:杨颖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