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金秋的拼搏_450字

金秋的拼搏_450字

2013-12-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秋天到了,美丽的秋姑娘来了。她驱走了夏日的炎热,给人们带来金秋美好的时光。秋天的天空碧蓝碧蓝的,秋天的阳光柔和明亮。秋姑娘打开丰收的篮子,红的、黄的、绿的各种从天空飘落下来。

  伴随着习习秋风,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

  开幕式开始了,首先入场的是裁判,其次是旗海、鼓号队,后是一至六年级秩序井然的进入了操场。

  开幕式后,校长洪亮的声音响起:“我宣布运动会现在开始。”首先是男子400米,我们班人称“飞毛腿”的李浩然参加了比赛。李浩然自信满满的站在跑道上,和别的班的同学摩拳擦掌。抢声响起,李浩然像一支离弦的箭冲向前方。运动员们争先恐后,你追我赶。我们班的啦啦队扯着嗓门,大声喊道:“李浩然,加油!四(8)班,必胜!”四(7)班的陈峰也不甘示弱,使出了吃奶的劲儿,猛地向李浩然追去。在最后关头,李浩然使出了全身的劲儿,超越了四(2)班的徐杰,直奔终点。李浩然不负众望,勇夺了冠军,为我们班增添了一份荣誉。

  每个人每天都在拼搏,每个人拼搏的事情都不同,有的是为了生活拼搏,有的是为了学习拼搏……不管我们为了什么去拼搏,但是我们都要把它做好。

 

    五年级:bsj4snn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