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学会了拖地_500字

我学会了拖地_500字

2013-12-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周末到了,为了感谢父母多年来对我的教育之心,为了回报他们这些年对我伟大而又无私的爱。我决定为爸爸妈妈给家里拖地。

  我先把家里打扫了一遍,之后就轮到拖地啦。在卫生间里找到了拖把,然后把拖把放到下面水池里打湿,接着,我用脚踩住拖把,再把拖把的木柄转啊转啊,直到拖把比较干了为止。我提着拖把先来到大房间,从里面开始往外拖。床底下里面部分,我够不到,于是,我就爬进去拖。桌子的四只脚盖住了地面,我就把它移开……我小心翼翼地拖着,可地板上有一块脏东西怎么也拖不干净,用指甲也刮不去。于是,我拿来一把小刀,在地上刮,可还是刮不干净。我想:怎么办?让它赖在地上吗?不行,我得想个办法赶它走。想啊想,我紧皱的眉头舒展开了。我迅速在上面倒了点水,等水把脏东西软化后,再使劲地刮,终于,我战胜了那块脏东西,终于,我学会了拖地。

  过了一会儿,我把所有的房间拖好了,抹掉额头上的汗,直了直腰,啊!真是又累又酸。我得意地看了看我的战果,真可以说是一尘不染,心里高兴极了!我心想:我把房屋打扫得这么干净,爸爸妈妈回来一定会很高兴的!我洗了洗拖把,放回了卫生间,哼着小调回房间里看书了。

  晚上,爸爸妈妈下班回来了,看到家里这么干净,别提有多高兴了,他们的心里一定像吃了蜜一样甜。

 

    五年级:栩yy_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