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妈妈_600字

我的妈妈_600字

2013-12-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妈妈长得很美丽,高挑的身材,白白的皮肤,长长、黑黑的头发,半浓的眉毛下衬着一双大大的桃花眼,高高的鼻梁,粉红粉红的嘴唇。妈妈最喜欢穿红色和黑色的衣服了,不过,我经常说妈妈穿什么衣服都好看。

  妈妈的爱好是:打牌、运动和旅游,所以我一定要认真读书,长大后要努力赚钱,带爸爸、妈妈游遍祖国的大好河山。

  妈妈的特长是:打字、炒菜。妈妈打字很快的!一分钟60个字,怎么样?厉害吧?妈妈要我练打字,可我一分钟才打得20个字,我还要继续努力,争取追上妈妈。妈妈的拿手好菜有:酱大骨、豆豆排骨、酱油鸡、手撕鸡、啤酒鸭、荞头鸭……这些都是我喜欢的美味佳肴呀!

  妈妈最爱干净了,把家里收拾得井井有条,地板拖得干干净净,要是发现地上有一根头发都要捡起来。记得放暑假的时候,我的妹妹和表姐们都到我家做客,我们一起玩“过家家”的游戏,我们把家里的玩具和书本拿来做道具,薇薇姐姐负责做饭,韦佳琪和黄子凡在搭积木,我和妹妹在画画。我们把玩具和书本到处乱放,地上又有水和颜料,之后又跑去看电视。妈妈下班回来看见一团糟,非常生气,就要求我们将所有的东西全部收拾好放回原位,又让我们把地板拖干净,由于地板上有颜料很难清洁,在妈妈的帮助下,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打扫干净,经过这个事情我们才知道,原来打扫卫生是那么辛苦的。所以妈妈经常教育我要做一个爱干净的好孩子,养成良好的习惯,自己的东西自己收拾,从哪里拿来的东西看完后都要放回原位。

  我喜欢我的妈妈,你们喜欢吗?

 

    五年级:栩yy_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