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致命陷阱(4)_900字

致命陷阱(4)_900字

2013-12-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上期回顾:我们被魔蛆的僵尸部队打得惨败,我们需要坚持5天博士才派人来接我们回去,如今,我们才坚持了1天,我们能否坚持到第5天呢?

  第二天,我们终于起来了,我们习惯性地望望铁门外。果然,又有一群僵尸。我们像昨天一样往外扫,这次僵尸少,只用了2分钟多就杀光了。“咦,今天怎么这么容易就杀光了?真是奇怪啊!”“难道你还希望再多来点?”“还是算了,少点好啊!”我们又照常找材料。“这回只剩48个人了,一定要小心啊!”炎燕对我们说。“明白!”我们一起回答道。“今天晚上6:00必须集合,别再中了埋伏!”“好!”就这样,我们出发了。

  “砰!”“又打死一个,爽!现在几点了?布莱克(以后这就是我的名字了)?”“5:46了。”“咱们该回去了!”“好吧,杰克。”就这样,我们俩就立刻往回赶。到了基地,我们一看表,5:58,还挺准时啊!队长和一些队友也陆续回来了。到6:12的时候,我们就正在清点人数。“28、29、30、31!啊!怎么只剩31个了?那17个人呢?哪去了?”“什么?又失踪了17人?”“对啊!”“怎么回事?”“不知道啊!”炎燕焦急得走来走去,过了一会儿,她说:“后两天我们不出去了,就来这里待着!”“好吧!”

  第三天又平安地过去了……到了第四天晚上8:30,又有一只巨型狂暴骚扰我们,我们少了17个人,打巨型狂暴就很费力气了,打了半小时,又把它干倒了,不过我们也损失惨重,牺牲了11名队员,现在只剩20名了!“最后一天也一样,在基地待着,我建造2个火力守卫,再有巨型狂暴就不担心了!”“明白!”

  到了最后一天的早上7:43,我们正在吃早饭,忽然看见了一个奇怪的东西!它长得巨大,四肢粗壮,头上还有两个角,能像人一样走路,手里拿着一个大斧子,看上去很厉害!队长炎燕立刻给博士打了个电话,把外形描述给博士,博士说:“什么?你们快跑!那就是奥伯恩!”队长一听,立刻挂了电话,对大家说:“大家快跑!奥伯恩来了!”我们一块朝奥伯恩射击,谁知它一斧子就把两个火力守卫砍坏了!冲我们冲来,一斧子就砍死3个!我们立刻逃跑,眼前,直升机终于来了!我们回头一看,奥伯恩竟不见了!

  我们见直升机停了下来,便立刻拥了上去。我们一清点人数,发现只剩下7个人了!其中,我、杰克、炎燕都活着。我们边喘气边向直升机里的人讲述我们亲身经历过的事情……

    六年级:神灬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