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和书的故事_500字

我和书的故事_500字

2013-12-19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茶虽香,但不醉人;牛奶咖啡虽好,但有苦涩;红酒虽醇,但伤害人的身体。我爱课余生活,因为它是丰富多彩的,正如雨后彩虹。

  在五彩缤纷的课余生活中,书无非是我的最爱。我爱书,更爱看书,因为我觉得看书时一种享受。从书中,我知道了许多真理,也明白了“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的真正意思。

  我是一个小书迷。在书中,我知道劫富济贫的梁山好汉,知道了诸葛亮“不是两主”,“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知道了西游记中师徒四人在取经路上的艰辛;知道了司马懿最终统治了三国;知道了……我的心情也会随着书中的情节而波荡起伏。读到高兴的时候,我会“咯咯咯”地笑起来;读到悲伤地地方,我的眼眶里充满了泪水;读到生气处,我握紧了拳头。

  回到家里,我写完作业后,就迫不及待地拿起一本书入迷地看着。“吃饭了”,妈妈大声地喊着。喊了半天,一点反应也没有,妈妈使劲地喊着,这时,我吓了一跳,书也掉到地上。

  我还从书中学到了很多知识,其中,有一个就是米老鼠是怎样出现的。迪斯尼小时候很喜欢画画,迪斯尼对老鼠非常有感情,所以画出来的老鼠也非常形象生动。老鼠越画越好,受到很多小朋友的欢迎,很快就成了卡通明星了。

  书是我最好的朋友,书里充满着知识,也充满着乐趣,我的课余生活也因此而更加充实。

    六年级:郭梦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