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未来惠州_700字

未来惠州_700字

2013-12-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030年,我从外国留学回到了惠州——我的第二个故乡。刚下飞机,我立刻被惠州这翻天覆地的变化吸引住了。

  汽车行驶在回去的途中,我发现路面是彩色的,有红的、蓝的、绿的,而不是像以前的柏油路面。妈妈告诉我,现在的路面可以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提醒人们出行时走不同路面要谨慎小心。

  妈妈还告诉我,现在街道的路面有自动清洗功能,还可以把地上的垃圾转化成物质能量。怪不得我一路上没见到一个清洁工呢。这种路面就算是遇到了炎热的天气也不必太担心了,因为路面会自动的吸收地下的水份,然后将这些水保存下来,就好比是一个海绵一样,当你需要这些水的时候,只需把它轻轻一扭就行了。如果你感到有些热的话,你就可以到路边的树底下,在这里,你会感觉到像是来到了海边一样,有一种凉爽的清风迎面吹来,好惬意啊!

  我走在街上,看见了一个地铁站,我走过去问了一下工作人员,这个地铁站是什么时候建成的?他热情的说:“小伙子,你还不知道吧,这个地铁站已经使用了15年了。”“那现在只有两条地铁线吗?”我又问,“嘿!哪里,哪里!现在的地铁线已经开通20条了,给人们的出行带来了很大的方便。”听了他的话,我惊的瞪大了眼睛。变化可真惊人啦!

  这次。回惠州,更让我吃惊的是平时最不起眼的垃圾箱,它已经变成了清理机。这种垃圾箱可以将垃圾自动分类,再转化成能量,可以让行人的手机免费充电,完全闻不到垃圾的异味,这种垃圾箱不但外观精美,而且实用性强。

  在看那路上奔跑的汽车,再也看不到它们放“臭屁”了,它们都装上了太阳能充电器,即经济又环保。

  “叮铃铃、叮铃铃……”我被一阵阵闹铃声吵醒了,我睁开眼四周望望,哦!原来只是一场梦。不过,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美丽的惠州一定会如我的梦一样别成事实。

    六年级:黄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