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演讲稿 > 中国梦我的梦_1000字

中国梦我的梦_1000字

2013-12-19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光辉璀璨的祖国,壮烈的英雄豪杰谱写了灿烂的历史篇章。伟大神圣的祖国,革命烈士的鲜血染红了鲜红的旗帜。绚丽寥廓的祖国,让我们青年才俊的满腔热血来点缀锦绣的山河吧!

  童年无知的我,尽情地狂欢,尽情地投入电脑游戏里,尽情地享受丰衣足食的生活。然而,每当我享受着先进科技所给予的乐趣时,我并无为此联想祖国的科技造诣。每当我享受着家庭的天伦之乐时,我并无为此居安思危回想起革命烈士所造就给我们的幸福。每当我品尝着丰富的盛餐时,我并无为此回想起祖国发展的峥嵘岁月。

  后来,通过祖国历史的渗透,终于参透一切了。是谁给予我们永恒的幸福?是谁主宰在我们的浮沉?是谁坚贞不屈地守护着我们?就是那伟大的祖国,宛如我们的母亲。如今,我们面临着钓鱼岛事件,我们那位伟大的母亲却遭受着蹂躏,遭受着浅踏,遭受着凌辱。或许她在凄清的角落里哭泣着,悲鸣着,呻吟着,钓鱼岛重归自己的襁褓便是母亲承载已久的梦想。当今时代,何人能够为这位伟大的母亲分忧呢?唯有风华正茂,青春芳华的我们。于是,我便树立一个伟大的宏愿:“我将来必定要成为一个出色的外交家,以出色的外交策略把强虏灰飞烟灭,让属于伟大母亲的钓鱼岛投入祖国的襁褓,让钓鱼岛的重归来点缀祖国的锦绣山河……”

  追溯祖国崛起的艰难步伐,回顾祖国上下五千年光辉璀璨的神圣历史篇章。一幕幕鼓角争鸣的激烈争夺战争烙印在我们的心中,一幕幕大一统的辉煌高潮浮现在我们的眼前,一幕幕太平盛世的辉煌局面映入我们的眼帘。多少英雄豪杰用鲜红的血液染红祖国的旗帜?多少英雄豪杰用自己的血肉来筑造成连绵纵横的民族长城?多少英雄豪杰用余生的力量主宰国家的兴衰?多少英雄豪杰用亢奋的嗓音奏响祖国统一的号角?他们都承载着夙愿,就是坚贞不屈地守护着属于祖国的疆土,属于祖国的锦绣山河,但愿祖国能够永恒的统一,不再遭受外敌的蹂躏。如今,钓鱼岛事件爆发,祖国再次遭受外敌的蹂躏,祖国再次遭受外敌的浅踏,祖国再次遭受外敌的威胁。昔日抗日扞卫祖国的英雄烈士们早已远离人间,唯有意气风发,青春芳华的我们健在。前辈们深邃的眼神里似乎对我们寄予着保卫祖国的无限期望,对我们流露着无限的感慨。因此,为了实现自己的遐想,为了实现名族的共同愿望,为了实现祖国上下五千年承载的统一梦想,我定会苦心钻研,将来成为一名出色的外交家,夺回岛屿,扞卫祖国,不惜饱受磨难,不惜千磨万击,不惜粉身碎骨,依然追逐自己的遐想,偿还祖国的梦想……

  让我打开心扉地尽情表达自己的心声吧,扞卫祖国!让我敞开怀抱地感悟祖国的梦想吧,永恒统一!让我开怀尽情地把满腔热血点缀祖国的锦绣山河吧.

    高三:李志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