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春_650字

春_650字

2013-12-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寒冷的冬天离去,风和日丽的春天悄悄来临。一转眼就脱下棉袄,穿上了薄裤子。意味着新的一年又开始了。我喜爱夏天火辣辣的“情调”,喜爱秋天清爽的“曲调”,喜爱冬天冷酷的“性格”。但我更喜爱春的一切:爱它 的千姿百态,爱它的春雨连绵,爱它的她只是默默地把生机献给大地,让人们分享春的调皮可爱。

 春天是个温柔的姑娘,她使每一个角落都散发着春天的气息。喜悦。她把小草吹绿了,把娇嫩的小芽从土壤和树枝上拽了出来。迎春花张开她那嫩黄的小脸,微笑着向春姑娘问好。春让大地复燃,百花齐放,百鸟争鸣。这时,人们也不忘地说一句:“温柔的春天终于高兴地来了,寒冷的冬天终于垂头丧气的溜走了。”

 春天是个名副其实的画家,他用绿色`火红色`粉色······装点了大地。像是一幅抽象画,或是一幅秀图。这幅画看不懂更想不通,更想不通,但我爱这幅画。他是个杰出的画家,可以将半个世界用绿色渲染,用红花点缀。他带给人们吉祥,欢乐。他用绿色把大地装点,使大地盎然一新。他带给 人们新的欲望,古人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让人们站在新的起跑线上出发。

春天是个淘气的小孩,春雨是淅淅沥沥,宛如绵延不绝的山脉,好似永远都下不完。就如刚才还是晴天转眼就是雨天。他不像夏天的倾盆大雨,而是连绵不绝。他嘛,就是个:阳光`健忘`淘气的小孩子,好像永远都长不大。虽然他淘气但是他带给大地滋养的雨露;带给人们播种的习望;带给了世界的生机勃勃。可谓: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

我爱你~春天.爱你的多变,爱你的美丽,更爱你的生机勃勃。

我爱你春天!

    六年级:邢晓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