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有趣的游戏_550字

有趣的游戏_550字

2013-12-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老师在作文课上开展了“成语对对碰”的游戏。

  游戏规则是这样的。一共三大关,老师把纸片放在金碗里,让我们随意抽取成语的零部件,然后找朋友,弄得我们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游戏开始了,准备出发!岑杰一马当先,从老师的碗里抽出一张纸片,还没打开,同学们就争先恐后地涌到他身边。他打开纸条,立马脱口而出“捧腹大笑”沈搏也不甘示弱“还有腹背受敌”岑杰听后,又叫道“大腹便便”也是。可听完这些,同学们又都傻眼了,到底花落谁家呢?于是我们又继续抽纸片,这次换我来抽,我一拿到纸片就心急火燎地打开,咦?是个”笑”我看后不假思索地说“笑口常开、笑逐颜开”也有人说是“捧腹大笑”。后来我们又继续抽,当大字出现后,我们更加肯定成语是“捧腹大笑“了。接着,我们开始继续往下抽取了,阮佳妮又抽到一个”笑“字,这下我们犯难了,到底怎么回事呢?老师手里明显还有四张纸片,我们几个讨论了一下,最终确定了”捧腹大笑“和”眉开眼笑”。当我们一脸期待看着老师时,老师对我们竖起了大拇指。耶!第一关圆满结束。

  因为第二关的难度提高,我们脑海中一片空白,老师见状只好把所有零部件在黑板上呈现出来。这下我们火眼金睛一瞥,答案呼之欲出。

  紧接着第三关也是如此。

  通过这次活动,我知道了自己成语积累的不足,今后我一定要多积累成语,争取成绩蒸蒸日上。

    浙江宁波慈溪市育才培训中心六年级:沈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