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雷锋精神常驻我们心田_500字

雷锋精神常驻我们心田_500字

2013-12-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他把社会当做人民服务的广阔天地,他带病到工地搬砖,主动为灾区捐款,热心担任的月饼送给医院先队校外里的伤病员,他就是雷锋!

  说起雷锋,今年是雷锋同志牺牲50周年,是毛泽东等老辈革命家号召“向雷锋同志学习”49周年,大家都不陌生,他是一位无私奉献的人,有着一颗善良的心,虽然他已离我们而去了,但是他那伟人般的行动,却永远留在我们的心里。

  在现实生活中,有多少人能像雷锋一样,永远的那么富有爱心,永远的那么真诚善良,永远像一颗小小的螺丝钉。当然生活中也有像雷锋这样的人,像教书育人我们的老师,他们夜以继日地工作,不知批改过多少作业,不知少休息了多少个夜晚。在她们的教导下,我们懂得了怎样做一个有抱负的人;一个高尚的人;一个有道德的人。他们热爱自己的工作,付出了全部,回报的也总是别人的快乐。他们如一支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我们辛勤的老师正悄然无声的把这种精神传导给我们,我们是老师明天的接班人,我们会一代代传承下去。

  三月五号,这个特殊的日子作为学雷锋道路上的加油站,起跑线,坚持不懈地用实际行动弘扬神雷锋精神,时刻与我们同在。从自己做起,让雷锋常驻我们心田,让雷锋精神在我们身边弘扬!

    六年级:侯文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