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12月征文]难忘的事_1500字

[12月征文]难忘的事_1500字

2013-12-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这个暑假里,我参加了我们柳州《尚学堂》电视栏目的一个活动,叫做“少年派小主播小记者”海选。我通过了海选,但在接下来的各种考试当中,由于各种原因,我失败了,最终不能晋级到10强。接下来就是我对这件事的总结,和大家分享下我的感想,请大家多多笑纳了。

  “这一路翻阅了喜与悲是与非一双眼看过许多变迁”。在这个暑假里,也许我经过了许多的人生的许多考验。打工的苦,海选的失败,这让我看清了这个世界。在这个社会上,我提前体验了社会对我们的不公平,也许只有这样,我才会长大。海选这件事,我们学生会的同学都知道了,大家都鼓励我要有自信,要加油。可是,我加油了,最后还是没能够晋级。自己选的路就会有失败的可能,失败乃成功之母。失败就是失败了,没有什么可说,“希望”可笑的名词,它只会安慰那些天真的孩子。既然失败了,那就不要抱任何希望了。孩子,你得接受事实,这就是社会。它先让你尝到甜的滋味,到了最后关头,给了个大大的苦让你尝,让你感到了社会的不公。而且这个少年派,不是别人逼你去,是你自己要去的,当初有胆量去选,现在就应该有勇气承受后果。

  你应该接受这一次的失败,下次我们在努力。在人生的旅途中,总有那么一段时间,需要你自己走,自己扛。不要感觉害怕,不要感觉孤单,这只是成长的初体验。现在你承受了失败,将来你失败的时候,你也许不会再哭泣了。你还是个小孩子,心理承受不住,就应该哭,不必装逞强,你越逞强心里就会越痛。所以,今晚的你看了尚学堂,哭了那是正常的,没哭,就更不正常了。(但对于一些年纪还小的小朋友们来说,她们也许不会把这件事放在心上,而你会永远的记住它)。这就表明了初中阶段的孩子们,有时候会很坚强,但有时候会哭泣,这就是青春期。

  在这次的失败上,你要吸取教训,你一定得认识到自己想往哪个方向发展,然后一定要对准那个方向出发,要马上。经过这次的失败后,你将会变得更加坚强。不就是个小主播吗?你何必那么的在乎她呢?也许等到明天,也许15岁的你,将会再次上到那个海选的舞台,那个时候的你,有了经验,有了准确的方向,那次,你的胜利率将会达到百分之50。人生遇到挫折、失意之时,更要学会以积极的心态看待,以进取的精神继续追求。你有这个梦,是不错的。但你要为这个梦付出行动,行动能感化人,所以,在今后的日子里,你要用行动来实现自己的梦。我看好自己,大家看好我,学弟学妹也都在看好你。你要给学弟学妹做个好的带领头,你要让自己受伤,在受伤的过程中,也要让大家知道:美好的事物,不会那么容易让你得到。也许得到了,但后来它就会让你慢慢的失去他,这就是伤。另一个就是自己受伤了,完全没有希望的时候,就不要在去想那些,你得往将来想,往好的地方去想,如果你不这样做的话,你长大了,就不能好好的在社会上立足,这就是残酷的社会。宝贝,你不需为这个少年派而伤心,没有就没有了嘛,干嘛那么的在乎呢,就算再乎了,那也没用啊!现在名额也都已经定了,你永远也不会改变它,你也不能让自己在这个时刻晋级,对吧。那就好好的看待这个社会,这个少年派,好好的学习吧。好好的放松心情,切记,不要伤心,伤心容易让人变老。来,笑一个。让你这个小胖妞的笑容呈现在大家面前,你是最可爱的。

  经历了这次的失败之后,我要变得更坚强,不能在大家面前显得如此的懦弱,我要让大家看到我坚强的那一面。

    广西柳州柳北区柳州市沙塘中学初三:陈莹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