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12月征文]难忘夏景_700字

[12月征文]难忘夏景_700字

2013-12-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夏,伴着阵阵蝉鸣,幽幽荷香,缕缕清风,恬静地睡了。

  夜,随着夕阳离去,黑幕降临,月亮探头,安详地来了。

  听!虫群嗡嗡,麻雀喈喈,蝉鸣声声,皆在耳边回荡,似一场盛大的音乐会,演奏者们激情昂扬,音乐时而舒缓,时而激昂,铿锵悦耳地撞击在心上。

  看!草木萋萋,荷花亭亭,它们相依在一起,嘁嘁喳喳地欢闹着,说笑着,像极了两个妇女在你一句我一句地唠家常。

  闻!荷香袅袅,氤氲入鼻,清新,淡雅。荷花在夏夜中微微摇曳着,似正值豆蔻年华的少女,亭亭玉立,婀娜多姿。

  唱!在灯光的闪耀下,溪水波光粼粼,似镶了一道银边一般。水中的浮萍静静地,不曾有半点声响,它安恬地望着一切,仿佛与世隔绝。小小的青蛙蹦跶着,忽而,其恍若耳闻妙音,悄然止步,同蝉欢歌。此音悠然泻到荷花与荷叶上,花与叶轻颤着。青蛙与蝉的眼神专注而富有神彩,仿佛它们正在为世界演唱,为世界而歌。

  触!轻轻地,风,不着痕迹地飞来,它挠挠青蛙,使其发出欢愉的笑声;转而又对蝉轻吹一口气,活像一个调皮的孩子;它吹来温暖的风,似母亲的手抚摸着你,就像个慈祥的老奶奶。

  摸!小小的心已然忘却了自己仍在行走,目光却仍停滞在荷上。缓缓地,轻轻地,慢慢地,走向其前;小小的手如受了命令般,向荷伸去,生怕碰坏了小小的荷,故只迅疾地点荷即是;当触碰到其,呵!柔中带刚,刚中带柔,柔的是其瓣,刚的便是其神。

  幽幽之荷夏中开,鸣鸣蝉声夜中来。此句形容夏与夜极好不过,总觉此句言到我的心里去了!呵!那景,不忘!

  夏之歌,从蝉与青蛙的口中幽然飘出,恍惚间,此妙歌已然飘到远方,从人们口中吟唱,韵味十足。

  夏,难忘其景!

    安徽巢湖含山县第一中学初一:粉兔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