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月考之后_200字

月考之后_200字

2013-12-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刚来到这所学校的时候,对这里的一切都不熟悉。可现如今,一个月都过去了,我才得知每个月都要月考一次。

  今天就是月考的日子了,我昨天在床上一直念叨着:“明天月考!我该如何是好?”一夜都没有睡觉,所以今天貌似多了两个黑眼圈!

  我进了考场,不一会儿,考试结束了,一直紧张的我变得放松起来。这张试卷并不算太难,我当前只是自己吓自己而已。呼~松了一口气,据说试卷明天会发,我期待我的成绩。

  令我没想到的是:我考了全年级第一!那一幕,我高兴的都快不知道怎么形容了,我欢呼了,我高兴了!耶!

 

    二年级:609805345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