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绝招—下五子棋_350字

我的绝招—下五子棋_350字

2013-12-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绝招你一定猜不到吧?告诉你那就是下五子棋。我下起五子棋来那可真叫绝。

  记得刚开始学下五子棋时,我的棋术不怎么好,不太会下,可是我非要和爸爸下。可想而知最后是我输了,于是我就不高兴了。那时候我还小,爸爸就怕我哭,以后每次下棋他都不跟我动真格,所以我节节胜利,不知情的我还得意洋洋起来。

  后来,爸爸怕我棋术不长进,就慢慢地用起了他的高招。再后来,爸爸就常常跟我动真格,我经常跟自己说下次我一定会赢爸爸,再也不能因为输了而哭鼻子了。

  爸爸赢我一次,我就学他一招。这样没多久,我就把爸爸的所有好招都学会了。有一回我先占据中间,然后又走了两步我的绝招,结果爸爸就进了我的陷阱,不用说是我胜利了!

  随着棋术的长进,我越来越厉害了,爸爸再也不是我的对手了,因此我得意洋洋!

  这就是我的绝招,你敢来挑战我吗?

 

    浙江温州鹿城区新村小学四年级:毛静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