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猎人海力布的梗概_300字

猎人海力布的梗概_300字

2013-12-18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从前有一个猎人,名叫海力布,他热心帮助别人,大家都很敬重他。

  一次,他上山去打猎,意外地救了一条小白蛇,救了才知道是龙王的女儿,龙王知道后,非常感激海力布。就把自己嘴里那颗可以听懂任何动物话的那颗宝石给了海力布。小白蛇再三叮瞩海力布不要把动物说的话告诉别人。不然就变成一快石头。

  海力布有了这颗宝石。打猎方便极了。一次他听到一群鸟商量搬走的事。原来今天晚上大山要崩塌。洪水要掩没大地。海力布忙跑回去叫大家搬走。可乡亲们不知道原因。都不肯般,海力布只好将事情的真相告诉大家。他刚说完。就变成了石头。

  大家见了。都非常后悔。于是听了海力布的话。都搬走了。他们走到半路的时候。大山就崩塌了。洪水淹没了大地。人们后来都世世代代都记念。

 

    北京西城区xxx小学五年级:唐伯虎点蚊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