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习惯_450字

习惯_450字

2013-12-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些事做惯了,就变成了习惯。——题记

  喜欢一个人傻傻的望着窗外,看透明的雨滴,打进我已凉透的心,就不会再在乎,是否心会更凉。

  喜欢喝咖啡奶茶,坐在窗边的位置,看过往的形形色色的陌生人匆匆来匆匆去,不必为他的离去而伤心。曾走进过我生活的人,他的离去,或许伤过心,但每一次伤心就成长一次。人生就是这样,不都是在挫折中长大的吗?现在伤心的彻底,不就是为下一个向你走来的人祝福吗?

  喜欢牵着你倔强的小手,漫步在雨中,听你满嘴的抱怨,其实我知道,你肯定很幸福!

  喜欢让你喂我青菜,我在你的观赏下细细的咀嚼满满的幸福。

  喜欢和你吃同一碗泡面,辣的我俩鼻涕都出来,一起躺在床上大笑,直到笑出泪来。

  喜欢吃牛肉麦虾面,一股暖流由心而至,隐隐约约想哭,好像你所给予的感动,那么熟悉而难以忘怀。

  喜欢听纯纯的音乐,毫无杂质,纯得像你对我的笑脸。

  喜欢抚摸你糙糙的刘海,你抱怨着,那倔强的样子,像极了一只小猫,那么慵懒而可爱。

  喜欢喝酸奶,一边咬着吸管,一边给你讲笑话,看你笑的皱纹都出来,打趣的说:“你老了,我不要你了!”

 

    五年级:QAQ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