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不想长大_350字

不想长大_350字

2013-12-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时候总有种强烈的想法:我要快快长大,长大后,我就可以随心所欲,爱去哪里到哪里,爱干什么干什么,总觉得长大就是一件幸福到极点的好事。于是乎,就拼命的数星星数月亮的,好像这样就能让时间飞速流逝,早日迎接新一年的到来,也迎来一岁的增长。

  而现在,在拼命希望长大的学生生涯过后,却悲哀的发现:其实,长大是一件极为痛苦的事情。没有想象中的自由,也没有想象中的快乐,反而多了很多预想不到的烦恼。

  好像长大后都在为不同的事情、不同的人烦恼似的。烦恼就好像是影子似的紧紧跟随着你,直到尘埃落定……

  而如今,终于明白不想长大原来并不只是一种口号,长大后的才知道长大需要代价,需要付出,需要坚强,甚至是遗失,是遗憾,是惋惜……

  所以,我不想长大。想永远做个无忧无虑的小孩……永远永远的。

 

    五年级:XX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