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杭州西湖_500字

杭州西湖_500字

2013-12-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年暑假,我和妈妈游览了杭州西湖,那里的景色美不胜收,让我记忆犹新,难以忘记。

  我们来到西湖,踏上了游船,西湖美景尽收眼底。我放眼望去,只见西湖三面环山,一面临城,那山层层叠叠,连绵不断,群山和西湖相连,宛如一副优美的山水画。

  不知不觉中,船开到了三潭印月,它是西湖中的一个小岛,它犹如镶嵌在碧水中的一颗璀璨的明珠。在岛的南面有三个石塔鼎足而立。听导游介绍,在中秋节时在岛上看月亮,空中月,水中月,塔中月与赏月人心中寄托的“明月”上下辉映能有三十三个洁白的月亮呢!我不由心动,暗暗下定决心,在中秋时节一定要登岛看那精妙绝伦的美景,

  船开着开着到了湖心,这时一座石拱桥映入眼帘,那就是闻名中外的断桥,这里有个美丽的爱情传说。有断桥不断的由来,冬天下过雪,整座桥上都是雪,中午时分太阳出来照在桥上,中间那段融化了,这时从空中看就像一座断了的桥。

  东面的白堤和西南的苏堤就像两条绿带子,漂在西湖上。路两边,如同少女的柳树一棵接着一棵,风吹着柳枝,多么像少女飘逸的长发。路上人来人往,西湖美景数不胜数。

  西湖真是杭州的一颗明珠,满池的荷叶我感受到了“接天莲叶无穷碧”,遗憾的是我们去时荷花还没有开放,没有欣赏到“映日荷花别样红”。但西湖的美景让我流连忘返,刻骨铭心!

 

    五年级:林羽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