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记一次精彩的拔河比赛_800字

记一次精彩的拔河比赛_800字

2013-12-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阳光灿烂,我们的心情更是比阳光还要灿烂,因为,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年级组拔河比赛。回忆往昔的历届拔河比赛,我们总是骄傲得获得冠军,雄纠纠,气昂昂地回班级。因此,我们对这次的比赛更是充满信心。

  比赛即将开始,参赛队中员早已兴致勃勃地在操场边上等候,个个都精神搂擞,跃跃一试,恨不得比赛马上就开始。

  终于等到比赛开始了,操场上到处都是啦啦队员们铿锵有力地喊声,到处是拔河队员奋力拼搏的身影。只见拔河队员们用尽全身的力气,随着啦啦队员们呼喊的节奏,奋力将绳子往后拉。最吸引人注意的是在最后压阵的任啸天:只见他涨红了脸,活像一个充满斗志的勇士,将绳子架上肩膀,使出吃奶的力气往后走去,似乎想一人将绳子拉走,一颗颗晶莹的汗珠在他脸颊上流淌。第一轮的比赛对手是(1)班,那是个软柿子,不一会儿功夫就成了我们的手下败将。而(4)也在第一轮的比赛中脱颖而出。

  激烈的冠军争夺赛终于拉开了帷幕。那是三局两胜制的比赛规则。第一局两班之间水平不相上下,双方僵持了许久,难争胜负。但最终还是被(4)班先拔头筹。我们一个个不服输。都暗暗下决心,接下来的比赛一定要拿回属于我们的成功。第二局,我们齐心协力,在啦啦队的呐喊助威下,如进行一场殊死拼搏。顿时一股强大的力量从我们身上迸发出来。俗话说得好‘人心齐,泰山移’。我们用这股强大的力量将绳子猛得往后拉。(4)班终于支撑不住,便像多米诺骨牌似的接二连三的倒了下去,我们班骤然响起了一片欢呼雀跃声……

  但最终的结果却出人意料——第三局的比赛还是输给了(4)班,我们只拿了第二名。同学们一个个像斗败的公鸡。回到班级里,男同学们满腔愤怒,女同学们泪水涟涟。与此同时,不少同学在一旁总结经验,到底输在哪里了。并发誓明年一定要捧回桂冠。

  拔河比赛既让我们强健了体魄,又增加了班级之间的友谊,同时又让我们感受到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真是一举三得,我们喜欢这样的活动。

 

    福建三明宁化县宁师附小五年级:刘钰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