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捉蚱蜢_550字

捉蚱蜢_550字

2013-12-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年我的国庆节丰富多彩,好玩有趣,最令我难以忘怀的莫过于捉蚱蜢。

  记得那天,我和姐姐们去了一个寂静的小路捉蚱蜢,那里花团锦簇,两旁的大山连绵起伏。走着走着,我们来到了一片绿莹莹的草地,蹲在地上,跺一跺脚,睁大眼睛,小心翼翼地寻找蚱蜢的足迹。因为蚱蜢大多数是绿色的,所以很难和绿草分辨,我费尽心血终于找到了一只又大又肥的蚱蜢,我刚一伸手,蚱蜢好像察觉出来了,赶紧一跳,速度如闪电一般,一眨眼就不见了。我又尝试了一会儿,有的被蚱蜢察觉出来了,有的捉到了,可埋不住心中的喜悦,蚱蜢趁机跳了出来。我看看自己一无所获,又看看姐姐们,这几个老谋深算的高手在短暂的时间内抓到了许多蚱蜢,我心急如焚。哼!老虎不发威,当我是病猫!我再次精神抖擞的捉蚱蜢,在这时,我看见了一只“肥佬”,我轻手轻脚地走进蚱蜢,可他还是跳走了,它一跳,我也跟着跳,我对它穷追不舍,像在跟它跳舞,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捉住了它。他双脚不停地挣扎,嘴也动着,仿佛在说:“好人饶命!”我高兴地手舞足蹈,这是我第一次战利品。有了这次经验,我接二连三地捉了十几只蚱蜢。

  后来,我想:蚱蜢虽小,但也有生命,而我毁灭了他们的自由,也当摧残它们的生命!想到这,我把蚱蜢放了,让他们回归大自然。

  天空渐渐地暗了下来,太阳慢慢地落了下来,我们虽然没带战利品回家,但却收获了快乐。

 

    五年级:王之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