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羽毛球决斗_700字

羽毛球决斗_700字

2013-12-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一个羽毛球。今天在下午的体育课上,我的主人杨舸和刘星语打了一场“羽毛球决斗”。

  “叮铃铃”上课了,小主人把我的“休息室”一背,跑下去上体育课。到了楼下,小主人把还没睡醒的我从梦中拉了出来。我悄悄地听到,小主人杨舸要和刘星语来一场羽毛球决斗,我立刻做好“战斗准备”。我是小主人的球,当然要为小主人争气啦!

  小主人把我抛向空中,用羽毛球拍子兄弟把我打向刘星语那边,我全力冲向刘星语,可刘星语一个反拍把我打了回去。我刚触到小主人的网,刚想为主人争气时,主人却在我用力时把我扣到了地上。第一局,小主人输了。

  第二局开始了。刘星语拎起我,把我打向了小主人那边,我在空中一转身,下身触到小主人网时,在小主人用力的同时我再用力射向刘星语,刘星语用力一蹬腿,把我用力打了回来。我又帮助主人发了一个又高又远的球,刘星球又一跳,哎呀!可惜没够着。我为小主人扳回了一局,可我摔得可痛了!

  最后一局。刘星语建议和小主人打高远球。这可是我的强势!小主人一发出我,我在空中不停升高,不停加速,可到刘星语那边时,她居然接住了我,又把我轻而易举地打了回去。可小主人也不甘示弱,用了全身的力气,把球打了过去。刘星语见了,居然轻敌了,随手一扑,嘿嘿!扑了个空!可她说高远球是每人都发一个的。这不,她又把已浑身是伤的我打了回来,这次小主人用上了吃奶的力打回去。接着她们不断地打,没有一次失误。终于,两人体力用尽了。下课铃也响了,两人停下了挥着拍子的动作。她们已经满头大汗了,可我不仅满头大汗,还浑身是伤,哎哟……小主人把我放回“休息室”,又背回了教室。

  这场羽毛球决斗可真过瘾!我疼得差点儿哭出来,不过也为小主人的成绩感到满意。“小主人,下次再使用我吧!”……

 

    五年级:杨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