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暖花开的作文 > 我们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_1000字

我们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_1000字

2013-12-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然而窗外花开花落,屋内诗泪滴落,诗哭了!

  诗哭了,紧紧拉着我的衣襟,不停地问着为什么。

  “为什么海子要在山海光与我不辞而别?不是说好了,我们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不是说好了,从今天起开始热爱生活?……”

  “我们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为什么你还要与我相别!为什么?”

  诗用她那小小的粉拳捶打着我的胸口。泪流在她那粉嫩的脸上,却滴在我的心间,撞击着我良心的心弦。我无法忘记我们相恋的那些美好时光。在那些日子里,她是那样美,我们去看夕阳,我们去数繁星,我们去听鸟鸣,我们去赏蜂飞蝶舞,我们去观柳絮飞扬……然而一切都成过往,此刻诗在哭泣!

  “诗,对不起!多保重,我得走了。相信我,我会记得,我们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我不会像海子一样一去不返,我会回来的,相信我。”

  诗还在哭,两行眼泪像奔涌不息的清泉流个不停。她没有说话,只是泪流满面。哭花了脸的她依然是那样美,美得让我不忍心离她而去。

  诗,我的恋人,她能给我无限的温暖。理化生,我向往的天堂,那里有太多神奇的力量。在二者之间,我该如何选择,我该何去何从?我好迷茫,我的心中满是惆怅。

  诗没有了海子,如今,我又怎能忍心抛弃她,让她再度受伤害?但我,若放弃了天堂,放弃了那些神奇的力量,我将会如一片浮萍,漂泊不定,没有了方向,我的白天将会满是黑暗。我好害怕,害怕那种在黑暗中迷失了方向的日子。我不想,不想在黑暗中迷失了方向。

  可我也不能没有诗,没有诗的日子里,我会很孤独,我的世界将会天昏地暗。我同样很害怕,害怕自己会相思而死,走进海子的世界里,另一个国度。

  海风轻轻地吹着海面,海面泛蓝泛蓝,那些花开了又落。诗的心中有一泓苦泉,泪如泉涌,永不尽。

  望着伤心流泪的诗,我好无助,好自责。曾经那些比翼双飞,海枯石烂的誓言,那些相随天涯海角的蜜语,难道就如一片浮云,风过后就会云淡风清吗?

  我轻轻拭去诗眼角的泪水,紧紧拉着诗的手。伤心地对诗说:“诗,你应该明白,理化生是我理想的天堂。当然,你才是我生命的全部。曾经的誓言,曾经的美好,是我生命的所有,我不能没有你。我想带着你开始我的征程,只是一路艰辛,我不忍心你受太多的苦?”

  诗再一次泪如泉涌,拥如我的怀抱:“我愿意,我不怕苦,我不怕,不怕……”

  第二天,我们离开那片海,那所房子,那座花园,开始了我理想天堂的征程。走过海滩时,我发现诗哭了。

  诗泪滴在一枚贝壳的心间,化作了一颗珍珠!

 

    初一:自由e如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