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大山_750字

美丽的大山_750字

2013-12-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古代着名诗人孟浩然曾写下这样一首诗,名叫《过故人庄》文中有一句话是这样写的“绿树村边合,青山郭外斜。”是呀!在一个安静和谐的小村庄里居住着,周围有青山绿水真是幸福呀!在我小学时,就居住在这么一个小村庄里,周围就有这么一座山,名叫——峦保山。

  春天,万物复苏。害羞的小草悄悄地从细细的土壤里探出了她那细细的脑袋,嫩嫩的,绿绿的。地上一棵棵拔地而起的松树长出了新叶,像花针,像细雨,他们好像是这座树林的守护神,保护着这片纯洁的绿色,不让坏人来侵犯。向远处望去,一片绿色的竹林,静悄悄的沉默在这迷茫的雾色中,微风拂过,绿竹轻轻地摆弄一下枝叶,好像在对你说:“欢迎你,欢迎你!”再往前走,就是一个不深不浅的山谷,下面百草丛生。小鸟“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唱着什么深奥的歌曲,不时还会有一两只麻雀跑来伴奏。

  夏天,烈日炎炎。密林中照射出一丝丝阳光,仿佛是一盏盏路灯,为进山的人们照明。不时,天空还会下起一阵太阳雨,一会儿,就雨过天晴了。山脚清澈的河水“哗哗”的流着。鱼儿们随着流水游向远方。鸟儿为他们歌唱,蝉儿为他们奏乐,河水为他们伴奏,高兴极了!

  秋天,秋高气爽。金黄的落叶满地都是,刚入树林,微风抚摸着你的脸颊,随着鸟儿的歌声,走上这童话般的小道上。这时,一片金黄的落叶飘落到你的头上,请你轻轻地把它拿下来,因为这是上帝送你的礼物,把它捧在手心里,闭上眼睛,许一个愿望,梦想就会实现。你瞧!原本绿绿的竹叶,这时也变成了黄色,随风飘落,像一只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

  冬天,寒风拂过。天气转凉,人们都穿上了厚厚的棉袄。而峦保山却变成了一个光秃秃的树林。一颗颗树干,矗立着,像一个伟大的父亲似的,用自己的身躯来为自己的孩子抵挡风沙。林中却不见一只小鸟,地上变成了棕色,小草也被冻死了。

  美丽的峦保山啊!我爱你!谢谢你一直陪伴着我!

 

    初一:快乐小芯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