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开在记忆深处的花朵_400字

开在记忆深处的花朵_400字

2013-12-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开在记忆深处的花朵

  寒冬肃杀,百花凋零,万物枯萎,大地呈现出一片萧条的景象,但心中却温暖如春,只因记忆中的那朵花已经漾开,铺满心房。

  我独自站在阳台上,想起了那有些陌生的面孔,奶奶,我的奶奶离世几年了,在这几年间,我无数次地回想起奶奶,无数次地梦见奶奶,想和奶奶见面。

  小时候我就跟奶奶生活,在我的印象中,奶奶很和蔼、善良。我是家里的长孙,也是奶奶最疼爱的。奶奶对我很好,很舍不得我,奶奶经常自己舍不得吃的,留给我吃的。儿时因为调皮、淘气,经常挨爸妈的打骂,奶奶听到了就会马上过来劝阻,然后拉我去她家,找点东西给我吃,安慰我一下,导致我后来受骂挨打的时候,也总喜欢往奶奶那跑,因为在那里可以寻求到庇护。

  这些我都记忆深刻。我一直记得奶奶对我的好,奶奶一生清贫,没吃过什么好东西,每当家里有什么好吃的,我总会想起奶奶,为奶奶留点,然后送给奶奶吃。奶奶的身体是被累垮的,为家辛苦操劳,一辈子没停歇过。

 

    初一:xxx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