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生活的学问_400字

生活的学问_400字

2013-12-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午后,阳光灿烂,要考试了,心情异常沉重。

  今天星期天,妈妈让我去买菜,我有些不情愿的出了门,在路上为了转移注意力,我欣赏起了风景,有些破旧房子引起了我的注意。

  屋顶上满是杂草,凌乱不堪,我有些好奇:屋顶上怎莫会有杂草?它怎么“跑”上去的?不知不觉中已经到了菜店,买完后我急匆匆回了家。到家后,我问爸爸,爸爸不知道。问妈妈,妈妈不知道。问哥哥,哥哥不知道。怎么办?上网!对!我打开电脑搜索了起来,不一会儿,就有了答案。

  原来,是小鸟的功劳。平时,小鸟会衔一些草籽飞来飞去,累了会在屋顶上休息,有些草籽会趁机“跳”下来,经过下雨后会扎根,由于小草生命力旺盛,很快会长活并繁衍,所以会杂草丛生。

  哦!我恍然大悟,我真佩服小草呀!真不辜负“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啊!

  我明白了:我们遇到困难,要坚强,要抓住时机,利用好机会,克服困难,做一棵坚强的小草。大自然的学问还真多,还有很多未解之谜在等着我们去发现,加油吧!祝你成功!

 

    河北石家庄深泽县赵八中学初二:任思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